台灣台北必買(戰利品文) | 水果、藥妝、精品、伴手禮 (Taipei Haul 2015)

老娘我一個不小心又跑了一趟台北了,大家都知道我是常客嘛所以亳不稀奇~ 多去幾次便會發現有幾樣總是在自己的必買清單上面,要不是因為很好吃大概就是很好用或很便宜吧。 旅遊日期:5-9/11/2015 旅遊地點:台北 【水果、食物篇】 老規矩,由水果說...

老娘我一個不小心又跑了一趟台北了,大家都知道我是常客嘛所以亳不稀奇~
多去幾次便會發現有幾樣總是在自己的必買清單上面,要不是因為很好吃大概就是很好用或很便宜吧。

旅遊日期:5-9/11/2015
旅遊地點:台北

【水果、食物篇】

老規矩,由水果說起,從前都是計程車叔叔帶我們去他相熟的果攤購物,可惜這一次碰巧遇上批發市場休息!欲哭無淚啊!所以大家請替我好好記住了:星期一果菜批發市場休息!!如果是星期一離開的朋友請提早一天去買喔!這陣子好吃的水果超多耶,釋迦、石榴、柿、葡萄等等的,同行的友人因為特別喜歡水果的緣故所以全都買齊了。但由於市場休息,我們只得到西門的一間水果店入貨,個人認為價錢略貴喔,而且零售的水果普遍較熟,回港後要盡快吃,不能放太久der。


葡萄(4撮):NTD 375

是有點貴啊,可是自己喜歡吃,有什麼辦法呢~ 這個季節的葡萄是好吃的,奉勸大家不要在夏天買喔,因為不是盛產的季節所以味道不一樣之餘還更貴一點。


筊白筍
(圖片取自網絡)

價錢不明(苦惱中),由於是計程車叔叔替我們買的,而他又太客氣地不願意告訴我們多少錢,我們只得硬塞一個我們估算的數目給他(汗)。可是太好吃害我都忘了要拍照欸,自從第一次去台灣時吃過涼筍沙拉這道菜後便忘不了,我們試這過直接吃或是配醬油、美乃滋、胡麻醬通通都OK!口感不是爽脆的,而是爽脆中帶一點軟糯,不錯不錯。


有機薑粉

購自棉花田忠孝復興店

地址: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21-1號(正義國宅正對面,忠孝復興一號出口)
電話:02-2778-9838
官網:http://www.sun-organism.com.tw/index.asp

據說有驅風袪寒的功效,還能促進血液循環,改善噁心,消化不良等症狀。而且薑粉加蜜糖可以治咳嗽、傷風感冒等。看著這麼多的好處就買了回家送阿嬤,眼看快入冬了,早上一杯驅寒啊!


興源小管醬

一瓶NTD250,一盒三瓶。
規格:450G 10G

這個小管醬是友人推薦的,我們抱著試一試的心情也要了三瓶,只留了一瓶給自己,其他都送人了~ 我們是直接打電話到澎湖訂的,12瓶免運喔~ 裡面是原隻小管,全部真材實料喔,不會辣得受不了之外還帶小管以及海鮮的鮮味~ 下次要回購了!



一之軒桂圓核桃蛋糕

這就不多介紹了,基本上只要能經過都會買的,用桂圓做的糕點特好吃~ 回家沒兩天就被吃光光了(哭)

【衣物篇】

別的衣物我都沒拍下喔,只是這雙鞋子一定要提及一下,我老早便想買一雙這個款式的鞋子了~ 覺得滿意!購自西門町呵呵。


【藥妝篇】



寵愛之名
杏仁酸煥白亮膚乳液70ml
(購自屈臣氏)

NTD 850 (買一送一)



寵愛之名
杏仁酸煥白亮膚精華10ML
(購自屈臣氏)

NTD 580 (買一送一)



蒂芬妮亞
親膚卸妝棉 10片x 3入組
(購自屈臣氏)

NTD 49



MORITA
森田藥粧動物造型補水保濕面膜
(購自屈臣氏)

NTD 199 (買一送一)

動物造型好可愛啊~ 買來自用或送人都很好哇!


NEOGENCE
霓淨思傳明酸綻白勻亮面膜10入
(購自屈臣氏)

NTD 299 (買一送一)


曼秀雷敦
水彩潤唇膏 - 舞動粉紅
(購自屈臣氏)

NTD 111


NEOGENCE
NEOGENCE杏仁酸淨膚亮白面膜10片
(購自屈臣氏)

NTD 299 (買一送一)


森田藥粧
森田藥粧瞬效極緻保濕精華面膜10入
(購自屈臣氏)

NTD 299 (買一送一)


fino
高效滲透護髮膜230G(沖洗型)
(購自屈臣氏)

NTD 169

這個是我必買清單上的第一名啊,按台幣換算比在日本買更便宜!每次都要買而且買很多哈哈,平常特價是賣189的,這次更便宜喔。浴室大概放了六罐吧(笑),因為我大約一個月便可以用一罐😛😛😛


SOFINA 蘇菲娜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購自屈臣氏)

NTD 298

也是必買,所以就不多說了~


動物造型面膜
(購自光南大批發)

NTD 49/1



三和美人粉撲
(購自光南大批發)


美樂蒂面膜
(購自光南大批發)

NTD 35

【讀本、文具精品篇】


(購自誠品)

原本走進透品時還告訴自己只是看看而已⋯⋯ 走一轉之後手上就多了兩本書,明明告訴過自己扛回來很重啊奇怪。



2016 Schedule
(購自HANDS 台隆手創館)

NTD 50

就覺得非常輕巧實用又便宜啊,而且設計簡單大方,男女用都可以~


以上~ 細心看的話已經可以發現我的必買LIST囉~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