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登台灣吃喝玩樂全攻略 | 出發抵步小筆記 (All about Taiwan - Arriving)

台灣這寶島我到底是第幾次去呢?一小時的飛機就已經比我上學的所花的交通時間還短。 又好像因為去過台北太多次的原因,我向家人堅持這次要有點不一樣,那就是,我要住宋杰修的家!認識我的朋友知道我迷這套劇集大概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前前後後大概看了七遍(笑),於是這次的行程添上了宜蘭這...

台灣這寶島我到底是第幾次去呢?一小時的飛機就已經比我上學的所花的交通時間還短。
又好像因為去過台北太多次的原因,我向家人堅持這次要有點不一樣,那就是,我要住宋杰修的家!認識我的朋友知道我迷這套劇集大概到了不可自拔的地步,前前後後大概看了七遍(笑),於是這次的行程添上了宜蘭這一塊。

行程大要:
日期 | 10/05/14 - 13/05/14
前往班機 | 中華航空(CI)
回程班機 | 長榮航空(BR)
                  (HelloKitty班機)
第一天 | 香港 -> 桃園機場 -> 宜蘭 - 紅螃蟹餐館 -> 外澳海灘 -> 到達民宿(下午茶) -> 羅東夜市
第二天 | 宜蘭 - 望龍埤 -> 台北 - 到達飯店 -> 微風台北車站 -> 五分埔 -> 西門町
第三天 | 台北 - 微風台北車站 -> 松山文創園區 -> 誠品松菸店 -> 吳寶春麵包店 -> 詹記火鍋
第四天 | 台北 - 白木屋西門店 -> 桃園機場 -> 香港



我的新行李箱是我最愛的藍色,準備也帶著它去歐洲了。


香港機場到處都能為筆電或手機充電,看到了我絕對不放過。


我們的香港:)。


國泰的櫃位,原本打算乘國泰班機出發,因為家父曾在國泰工作,堅持乘坐它家的班機,不過後來人太多了要候補,於是才轉而乘坐華航。



到達之後首先在機場找到一家比較少人的中華電信辦一張吃到飽的電話卡,這樣就能隨身有網絡了,其實,我很不喜歡這種方式,但和家人一起為了方便聯絡也只好這樣吧。有隨身網絡就會一直收到whatsapp、電郵,像從沒離開過香港一樣,只剩軀殼留在異鄉。香港人忙碌拼搏的生活總讓他們放不下工作,有時我也會想,他們有認真享受過旅程嗎?




到達機場之後我們租了計程車載我們到宜蘭去,由於正值中午的繁忙時段,不時堵車的情況下,我們花了近兩個多小時才能到達,而我也不知不覺地在計程車上睡著了‧‧‧


感覺上我的拍攝技巧好像有些微的進步了(笑),我正打算換一部相機為博客帶來更好的相片,大家有推介嗎?(跪求)

下回預告:超值海鮮餐 | 宜蘭紅螃蟹餐館
FACEBOOK  |  INSTAGRAM  |  UTRAVEL  |  YOUTUB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