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住宿推薦(上) | 卡幄汀民宿 (醉後決定愛上你中宋杰修的家)

當天吃過海鮮後,我們便請計程車司機載我們到民宿了。今次旅擇入住的是宜蘭的卡幄汀民宿,原因只有一個,我太瘋醉後決定愛上你了!天啊!我已經看了快十遍了,之前在歐遊時還一直看,所以杰修的家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大的吸引力啦!老實說,我去宜蘭其實都只是為了住這裡~ 可是真心不便宜呢,住過...


當天吃過海鮮後,我們便請計程車司機載我們到民宿了。今次旅擇入住的是宜蘭的卡幄汀民宿,原因只有一個,我太瘋醉後決定愛上你了!天啊!我已經看了快十遍了,之前在歐遊時還一直看,所以杰修的家對我來說實在有太大的吸引力啦!老實說,我去宜蘭其實都只是為了住這裡~ 可是真心不便宜呢,住過一次也就夠了。


偶像劇場景完美呈現於我眼前了~ 哇哇哇!




門口有著不對外開放的小提示。


如果你會嚐單車的話,也可以去民宿主人借腳踏車遊覽附近的地方呢,可我就是不會不堅持不要學(笑)。


山嵐是我們訂的房間,所以我們的鞋子就放這裡了,民宿是有提供拖鞋的,而且有分男女Size,我們後來在台北的HANDS台隆手創館看到這款拖鞋,也賣得不便宜喔!


在劇集拍攝期間傢俱的位置是有所不同的,不過只要看到同樣的沙發已經可以滿足我了。


這是放杰修杯子的櫃子嗎?


現在看了這張照片只想慨嘆當時好白‧‧‧ 去完歐洲回來曬黑了超多呢,實在是欲哭無淚。


二樓的公共空間,也就是曉如醉酒發酒瘋的沙發啦,還在上面跳bom cha bom cha cha的。(天啊!也記得太清楚了吧!)


杰修的房間呢,拍攝期間其中一張床被移走了,其實這是一間四人房來的,床是非常寬敞的,夠我轉三圈哈哈。


外面的陽台,儘管多想出去,但看到外面等待著我的蟲蟲我實在‧‧‧不敢呢,所以只有隔著玻璃門拍攝。


終於到下午茶時間了!其實也沒多久,我們剛上房間時老闆娘已經說準備好就可以下去了,老闆娘準備的糕點都很好味道,地道的台灣味道。枯子是他們自己種的,茶也是用自家種的桔子製成,非常清甜。

下午茶供應時間為下午三點至五點,不要遲喔!



到達的當天剛好遇不上好天氣,看天空陰陰暗暗的,顯然是剛下過雨,因此老闆也把外面的椅子蓋起來。那一刻真的很失望啊!難得來這裡,當然是想要重現偶像劇場景啦,沒有這兩張椅子又怎麼成事呢?





這樣子就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晚上我們出發去了羅東夜市(待續)

民宿資訊:

卡幄汀民宿
http://kot.hotweb.com.tw/

PS. 一個多月沒有寫文,是因為我去了差不多一個月的歐洲(偷笑),標籤部分增加了很多,用來提示自己是時候要努力揮筆敲打鍵盤才對。加油!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