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宜蘭頭城 | 紅螃蟹海鮮餐廳 (Eating seafood in Yilan)

我們一行三人大約於下午一時到達宜蘭頭城,計程車也停在紅螃蟹的門口,司機大哥讓我們進去午膳,剩他一人在等我們,感覺超不好意思的。 在台灣吃料理,就是用更便宜的價錢吃到更好的食材。意思就是同樣的料理在香港可能是兩倍的價錢。這次的海鮮餐實在充分體現了這個道理,可惜我對海鮮...


我們一行三人大約於下午一時到達宜蘭頭城,計程車也停在紅螃蟹的門口,司機大哥讓我們進去午膳,剩他一人在等我們,感覺超不好意思的。

在台灣吃料理,就是用更便宜的價錢吃到更好的食材。意思就是同樣的料理在香港可能是兩倍的價錢。這次的海鮮餐實在充分體現了這個道理,可惜我對海鮮不感冒,又生怕吃過後會敏感,那可是會讓我什麼遊玩的興致都沒有了。由於早前在香港歷經季節轉換導致皮膚敏感之後,一直吃得比較清淡,所以是日唯有只是輕輕品嚐一下。





朋友替我們訂了800元的套餐,當時還心只是午膳,怎麼第一餐就已經價格不非啊!
後來才不禁慨嘆一聲:「實在太超值了!」




左邊的是飲品櫃,如果想喝熱茶以外的飲品可直接到那邊選購。


店家資訊都印在卡片之上,我就不多作說明了。




店家提供白飯和魯肉汁,任客人取用,當然亦應據標示上所說:酌量取用,千萬不要浪費喔!



魯肉汁都是真材實料呢,看過其他人都博客皆有人說因為烹調時間不足而未夠入味,可能是我們比較晚到達,反倒覺得剛剛好呢。

以下因為是無菜單料理,如果我把菜色的名稱弄錯了請不要見怪呢。


冷盤:

上層的的是果撻,下層的是烏魚子拼洋蔥和青瓜,一定要夾在一起吃,不然一定會鹹死的。


嗯,這應該是鴨肉、鮑魚、風螺肉還有竹荀。


生魚片呢,我這個人就是除了鮭魚以外也很少吃別的生魚片,於是‧‧‧我實在什麼也不懂,應該有鮪魚吧。但正如店家所說,現撈海鮮,當天有什麼就給您什麼,也未必跟我吃的一樣喔。


一隻蝦就是我半張臉的大小,那到底是我臉小還是蝦大?




超多膏的蟹哈哈,膏多得媽媽叫我不要再費力吃蟹腳(真是很浪費)。



龍蝦和不知道什麼的米粉湯


烤魚


清菜

就連我這個不太喜歡吃海鮮的人都覺得非常滿足咧,所以說,去宜蘭的話要記得來試一下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