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隨性遊首爾Day 3 - 首爾站Lotte Mart & 明洞街頭小食

來到第三天,意識到要到Lotte Mart大手購入一埋零食~ 最大家的樂天超市應該就是首爾站這一家了,很好找的,乘地鐵到首爾站之後再看看指示說哪個出口最近!最近的應該一上電梯就看到超市! (題外話) 第三天的凌晨時分在Hollys Coffee的宵夜!那個起...

來到第三天,意識到要到Lotte Mart大手購入一埋零食~
最大家的樂天超市應該就是首爾站這一家了,很好找的,乘地鐵到首爾站之後再看看指示說哪個出口最近!最近的應該一上電梯就看到超市!


(題外話) 第三天的凌晨時分在Hollys Coffee的宵夜!那個起司簡直是把我都要融化了!


事不宜遲,首爾站!



樂天門口碰巧有個市集!


炒栗子吧!





這兩隻胖鳥好有愛好好笑!就這樣子替同伴按摩嗎?


樂天超市就在這裡,買得太多也不怕,它家的自助包裝服務做得超好,有紙箱膠帶等等,各個大小的紙箱都應有盡有,而且也十分環保,所提供的紙箱都是貨物故有的包裝盒,讓客人再用。


搜掠了一大埋泡麵洗髮水之後我們決定先回飯店放下戰利品再出征明洞!


大戰完才發現沒有吃過什麼,所以明洞街頭的小食成為了重點!

這個薯片實在一定要吃!



這種是一次過有3種不同的香腸喔~


這個超像沾了巧克力的牛耳餅。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