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街頭 - 走馬看花逐名勝 (上)

我不反對走馬看花的行程,只是不太喜歡。 但畢竟,這是普遍香港人出遊必然會做的。 而我,也選擇了讓出一天的時間,一嘗這樣的行程。 - 第一站,凱旋門。 剛走出地鐵站的震撼果真難以言喻,凱旋門的地鐵站在Charles de Gaulle Etoile,可乘地鐵1、2、...

我不反對走馬看花的行程,只是不太喜歡。
但畢竟,這是普遍香港人出遊必然會做的。
而我,也選擇了讓出一天的時間,一嘗這樣的行程。

-

第一站,凱旋門。
剛走出地鐵站的震撼果真難以言喻,凱旋門的地鐵站在Charles de Gaulle Etoile,可乘地鐵1、2、6或RER A線到達。


因為十八歲以下學生在巴黎進任何博物館或景點都是免費的 (注意十八歲以下的意思是剛好十八歲都要買票哦),所以我們二話不說上了凱旋門參觀。

爬樓梯上去的路上...

上到了!可怕那天的天氣實在不太好...
巴黎鐵塔另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巴黎任何一個地方都能看到它。

凱旋門上的風景。

離開時也不忘多拍一張~


-

第二站,羅浮宮。
羅浮宮的地鐵站在1、7號線的Palais Royal Musee du Louvre站。

-

這個小市集是在羅浮宮外面找到的,1EUR的馬卡龍味道很好~
我跟老闆娘說想要彩虹的顏色,買完之後老闆娘跟我們說日文的謝謝呵呵~






您們用文字擇下旅途的初衷是什麼?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