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倫敦趴趴走的一天 - London (上)

暫別了一陣子,讓看過這網誌的人失望了, 也許亦只能暗嘆這該死的雙子就是三分鐘熱度,就是飄忽不定。 然則,到頭來還是只有文字才能表達我所想,沒有文字的我,只是那個身份早已模糊得只懂嬉鬧的女孩。唯有擁有文字,才那麼確切地感到存在過,才能讓心境有那麼一剎平靜的感覺。 ...

暫別了一陣子,讓看過這網誌的人失望了,
也許亦只能暗嘆這該死的雙子就是三分鐘熱度,就是飄忽不定。
然則,到頭來還是只有文字才能表達我所想,沒有文字的我,只是那個身份早已模糊得只懂嬉鬧的女孩。唯有擁有文字,才那麼確切地感到存在過,才能讓心境有那麼一剎平靜的感覺。

抱歉讓一心來讀遊記的人看到了一篇摻和著我自己心情的文章。

-

二零一三年五月十三日

-

還是依舊,要到倫敦之前必定要乘火車出發。英國的火車還真讓人傷腦筋呢!只要緊記,票是愈早買愈便宜喔,而且千萬要選非繁忙時間!
票價、班次等等都可佞在下面網站找得到:
這網站最底會有Cheapest fair finder,可以利用它來找尋最便宜的票價,當然是各位旅人的時間要很flexible才行囉!

我這次買票是同行的好友拜託住在英國的朋友到當地的車站買的,不過很來我發現了一個從各小鎮去遊倫敦的一個比較便宜的方法,在票務站或自動販賣機那兒可以用10英鎊 (這個是從布萊頓出發的價格) 買到從布萊頓車站到倫敦Victoria車站的火車票以及一天的London Underground地下鐵票,就是由Zone1-6 所有地方都可以去的,很伐算。所以也未必要急著在行前買好票的。

-

早上起來就是睏,而且當地還很冷,至少對於我這個住在赤道附近的女生來說,真的受不了。手上拿著一杯拿鐵的溫暖感覺可真的好好哦!不是特別有名的咖啡店啦,只是火車站內一個小小的流動攤檔,發掘生活中的小確幸不就是這樣嗎?


早晨的火車也是有不少人的喔!



來到倫敦了怎麼可以不朝聖哦哈哈!不然我說跟著翠如來都是騙您的。
百貨公司的網址:
我嘛?當然只有看的份兒,佈滿著designer labels的奢華地方,怎會是我去的?
稍一提起價錢牌都嚇怕。
啊!不過底層的化妝品專櫃好像是比香港便宜的,不妨一看。



還有下集喔!下集是到 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 參觀哈哈!
先睹為快一下吧!
(這個也是訂票的網址)


出走的心還是無止境的在騷動,明年初夏,我還可以出走嗎?我在想。
會不會,我們早已忙著為前程籌措,而忘了那份清澀的初衷。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